Sep 4, 2010

勇敢


解脱- A Mei


"解脱 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
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

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..."


~ A Mei - 解脱

本来就是一场游戏。游戏里默默写着的规则,我没忘记。
心里偶尔也会有那沉重的伤感,但也默默渴望游戏不会结束。

但是,事实就是事实,再渴望,也是不会有任何的改变。

在你的未来里,我看不到,也感觉不到我的影子。

本来就是如此,不是吗?

在那无可避免的离别时,我希望我会有勇气对着这一个没有将来,但很美好回忆说的说:"谢谢你。再见。"

离别时不再哭泣,不再伤感,不再渴望,也不在自私。。。

No comments: